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举行第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学生处 2018/05/20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分校区在新芜校区A2E101、文津校区东二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二期党课班班主任赵靓、夏林分别主持。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副校长葛付才,学工部副部长陈振,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秘书、第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


1234_副本.jpg

(图为新芜校区会场)


TIM图片20180520203622_副本.jpg

(图为文津校区会场)


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新学员代表王雨馨、宋德明发言。他们向党组织承诺,将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TIM图片20180520203554_副本.jpg

(图为文津校区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葛付才发表讲话,“学校党委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纳入我校工作的重点,注重人才培养,每年都将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励志培养优秀的党员后备军”。他提出全校上下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他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思想内容,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政治态度及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2_副本.jpg

(图为党校校长葛付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