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放飞风筝 放飞梦想:机械工程系第一届风筝文化节圆满成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04/26

本网讯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又是一年春好时。4月14日下午两点,由机械工程系主办,车辆1701团支部承办的以“放飞风筝,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风筝文化节活动,在学院新芜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

天空之上,风筝飞扬,风筝之上,梦想飞扬。各代表队有序领取活动所需风筝,并在18米长的大风筝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只听放飞口令一响,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放飞手中的风筝,飞快奔跑着。凌空飞起的各式各色的风筝,像彩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争奇斗艳,缤纷多彩的风筝,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同学们的笑容亦如向日葵般灿烂。


1.同学们在风筝上写下祝福.jpg

(同学们在风筝上写下祝福)


2.同学们展示十八米大风筝.jpg

(同学们展示十八米大风筝)


3.放飞风筝,放飞梦想.jpg

(放飞风筝,放飞梦想)


活动在欢声笑语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找寻到一份童真和童趣,也以风筝为媒介,传达了大家的爱心、真情和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4.天空之上飞彩鸢.jpg

(天空之上飞彩鸢)


风筝节5.jpg

(风筝节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