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全国大广赛宣讲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8/04/20

本网讯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艺术设计系于4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广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艺术设计系夏月曼老师担任会议主讲,各系部指导老师、设计动漫协会全体学生、视传专业全体学生等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4-20-1.jpg

大广赛宣讲会现场图


会议伊始,夏月曼老师直切正题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大广赛参赛规则,就往年“违法、抄袭”作品强调了避开自带粉丝创意的重要性。随后夏月曼老师指出新媒体是新传播生态的主力军,我们要正确理解并开阔视野从文案入手找创意的切入点。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夏月曼老师还提醒大家大广赛不能仅仅知道审题还要学会自创元素、从多角度分析,丰富设计内容表现作品亮点。整个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4-20-2.jpg

大广赛宣讲会现场图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院艺术设计系学子提供了同全国高校学生进行同台竞争的良好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系学子能继续保持对设计前沿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