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铭记十年,再致青春:祝贺我校胡叶婷老师荣获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青年英语演讲比赛青年组一等奖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04/16

  本网讯 在4月12日~15日杭州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 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中,我校基础教学部胡叶婷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青年组总决赛一等奖。


QQ图片20180416095433.jpg

(胡老师激情演讲)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创办于1996年,是国内学术规格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为了满足全国青年英语学习者英语演讲热情,组委会于2017年创办首届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青年英语演讲比赛。自2017年11月启动,大赛约有千余名选手参加,历经四个月层层选拔,其中青年组共有6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选手主要来自全国高校、中学的教师和在读研究生。


QQ图片20180416095423.png

(获奖人员合影)


   十年前胡老师还是大学生时,曾经获得过此比赛全国二等奖,工作多年,她把自己当年参赛的经验和激情传达给学生,积极辅导学生参赛,并在去年指导我校英语专业吴航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正如胡老师所说:"这次我参赛目的不是比拼,最重要的是纪念青春,纪念曾经那么努力的学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