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飞羽社成员代表我院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03/30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蚌埠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省64所高校87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开幕式)

体育俱乐部飞羽社四名虎将经过校内选拨,代表我校参赛。他们分别是,来自通信工程1701班张志永、车辆工程1602班魏海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504班郑传祺和1702班韩浩。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为校争光添彩。


(参赛选手)

本次领队素培中心李佳莉老师认为,此次参赛不仅要全力以赴力争名次,也是对参赛选手心理素质、战术运用等竞技状态的综合训练。同时,作为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更要借此机会多与同行交流,汲取经验,博采众长,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体育教改工作开阔视野,拓展思路。

据悉,高校部羽毛球赛是本届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我校代表队将于3月31日本周六进行首场比赛。在此,衷心预祝我校的小伙子们取得优异成绩,预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