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感恩校园回馈师生——安信工创业基地项目联展校园行”活动成功举办
管理员0 2017/06/07

本网讯 为响应学院号召,增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带动和影响更多大学生投身自主创业实践,5月31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承办的“感恩校园回馈师生——安信工创业基地项目联展校园行”活动在新芜校区陶然餐厅东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从首批入驻学院创业基地的22家学生企业中挑选出8家进行联合展示,企业类型涵盖影视传媒、互联网服务、社区支持农业、农产品半成品销售等领域。活动采用了校园产品展销的形式,便于校内师生与创业者进一步沟通和了解。5月31日上午10:00展销正式开始。展销区内,各商家的商品琳琅满目,这也让前来购买和询问的师生们感到应接不暇。展销的同时,部分项目也进行了现场招聘,这也给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接触创业的机会。

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内各项目及其产品越来越被大家了解和关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产品的销量,还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创业实践、参与创业交流,使同学们在友爱温馨的环境下更好地了解和接触创新创业,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吴敏院长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附:学院首批入驻学生企业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