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我院与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管理员 2016/07/25

校企合作 产学双赢

我院与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本网讯 7月21日下午,我院领导与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在亚夏公司会议室交流座谈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平台载体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文化交流等方面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签约现场)

院长吴敏、副院长王彬、机械工程系执行主任柴阜桐教授、管理工程系副主任姜宪明教授、科技处副处长高涛参加交流座谈及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亚夏公司领导有: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晖,亚夏芜滁区域经理刘国平、人力总监雒维卿、战略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冰兰、投资部副部长周哈雷、芜湖亚夏驾校校长李应杰等。

交流座谈过程中吴敏院长着重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诚挚希望与亚夏公司深度合作,携手开展科研工作、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他强调,校企合作是一种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亚夏公司能够与学院在多层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双赢,把人才培养提升到创新驱动的高度。

(吴院长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晖对吴敏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营业务。他指出,亚夏汽车系我国知名的上市公司,旗下业务涵盖乘用车整车销售和后市场服务等领域。近年来公司正积极寻求战略转型,探索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汽车相关的新兴产业。寻求符合公司战略转型需求的战略伙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依托科大讯飞的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提出的具有鲜明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合作的思路与亚夏公司谋划未来产业变革的想法不谋而合。相信双方通过合作,一定能够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对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晖总经理陪同吴敏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亚夏英菲尼迪4S店和亚夏奥迪4S店。

(亚夏周晖总经理向吴敏院长一行介绍亚夏英菲尼迪4S店)

   (吴敏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亚夏奥迪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