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走访12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生
管理员 2015/08/28

根据“企业实习”计划的要求与安排,8月中下旬管理工程系“企业实习”指导教师团队再次对市场营销专业12级同庆楼餐饮集团实习的学生分批次进行走访,检查指导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通过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实习相关情况和现场解答学生实习过程中在学习上与生活方面的问题,同时与实习单位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明确实习单位要求。

走访过程中,同庆楼餐饮集团院校合作处和芜湖、溧阳地区的五家实习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对我系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系实习生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吃苦耐劳、互帮互助、团队意识很强。

座谈会上,程幼明主任一再强调作为管理工程系首次企业实习是我系与实习单位多轮协商的成果,企业实习既是体验社会,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过程,更是对学生能力与素质的检验。要求学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相互帮助的意识,充分体现“机电管理人”的风采,要做一个“有心的”营销人,不仅是要体验营销的过程,更要站在设计师或管理者的高度,洞察餐饮营销的内在规律,善于发现机会,适时营销。

“儿行千里,母担忧”,程主任叮嘱实习生上下班路上结伴而行、相互照应,在校外更要学会保护自己,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程幼明主任再次代表学校向实习单位相关领导对我系实习生的关系和照顾表示感谢,临行前,得知我系实习生陈丽丽、邵玉娇等六名学生将代表芜湖、溧阳区域所实习的分店参加在合肥同庆楼餐饮集团总部举办的“用心做事,感动顾客”的演讲比赛,在此对她们表示祝贺同时祝愿她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韩海东 /程幼明)



(与溧阳店实习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