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大学生素质养成>详情页
“第六届双百大赛校园宣讲团”走进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
管理员0 2015/08/18

发布人:xtgz发布时间:2015-07-09点击量: 32

71下午,安徽省科普产品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伟一行应邀来到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文津校区,在西二教学楼501教室举行第六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培训会。学院的参赛团队代表、指导老师等参加了培训,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谢贵勇担任主持。

会上,刘伟分别从赛事背景、往届回顾、本届创新、创作指导、作品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动员和激励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和科学传播实践,并就参赛相关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吴敏、副院长许晓菁、学生处副处长陈源与宣讲团成员就组织参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我院自今年六月备赛以来,积极组织,全院动员,发挥系部专业优势,力求打造优势项目团队。随着双百大赛培训会的成功举办,相信将激励越来越多我院青年学子加入到科普创新的队伍中,期待他们在本届比赛中取得更大进步!(文、摄/李宪珍 /赵靓 /黄武勇、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