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青年志愿者战“疫”先进事迹
新闻中心 2020/03/26

本网讯 在全国上下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安信工学子坚持居家学习生活,其中涌现了一批新时代先锋青年主动投身家乡抗疫战线,参与防疫抗疫志愿服务,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当中,有主动找到村民组长要求村口到卡点每天值守的程晨,有参加章广镇"青年突击队"、防疫定向包保困难户的石梅寒,有祖孙三代齐上抗疫一线的庄泽慧,有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爱心献血的李屹,有自愿加入村级疫情防控志愿宣传队伍的李玉文……他们默默坚守、勇于担当,为了家乡人民的健康,为了家乡抗疫战争的胜利,守实一个个关口,筑牢一道道防线,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精神、用爱心和热情冲在了疫情防控的前线。学校党委、团委向全校党团员发出号召,各相关学院积极鼓励学生投身家乡抗疫工作,并对其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及时关注和宣传。他们的事迹引起了包括安徽日报、今日头条等多家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热情报道,称赞他们用爱心和行动传递了抗疫的信心与希望,用执著和热情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

他们的行动,对树立信工学子的社会形象,传播信工的品牌影响,也起到了增光添彩的作用。今天,我们用这样一段文字、一组资料,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



相关新闻报道链接:


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新时代新青年


勇战"疫"线,青春无悔——滁州市南谯区章广镇青年突击队


既能战贫,也能战“疫”,孙岗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就是牛!


第二波点名表扬!全椒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你认识吗?


祖孙三代齐上阵  同心抗“疫”守家园


“红马甲”“小红帽”注入疫情防控新力量


章广镇大学生青年突击队:勇战“疫”线 青春无悔


以青春的名义 | 战“疫”到底,全省大学生骨干在行动!


鲁城村大学生志愿者李玉文


与医院的桥梁——医院联络小组


舒城县百神庙镇:暖心!在校大学生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城西乡:他们是新时代的“雷锋”践行人


为把青春献社会,社区战“疫”我先行--信苑社区大学生志愿者战“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