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吴群局长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新闻中心 2020/03/20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吴群一行前往我校新芜校区进行考察调研,校长吴敏、副校长程业涛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吴敏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并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五年的改革发展及成效。


QQ图片20200320133112.png

 (吴敏校长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


调研组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邀请学校深度参与今年11月份将在芜湖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吴群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交易会的总体方案,并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这次交易会本着“务实、创新、节俭、高效”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展示动漫产业最新成果,搭建原创项目与资本联结、企业与市场对接、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融合的平台,凸显“专业性、融合性、国际性、交易性”,努力把动漫交易会办成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品牌展会。她表示,安信工近几年借助科大讯飞的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办学成果显著,对芜湖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人才支撑作用,此次交易会对产学研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将会是一次重要的促进。

吴敏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市文化和旅游局的信任,学校将会认真研究方案,结合讯飞公司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和我校的优势专业,尽早形成完善的参与方案。他特别向调研组一行发出邀请说,安信工是一所年轻、有活力、开放、包容的大学,是一所别样的大学,欢迎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多组织高水准的文化项目进校园,更期待将来能在政学产一体化融合发展中开创更多的平台和更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