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浙江警察学院来安信工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0/01/10

本网讯 2020年1月9日上午,浙江警察学院副院长沈慧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建宁、教务处副处长王学军一行七人来安信工新芜校区考察交流。副校长陈跃东、后勤处处长张援全、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代表学校接待来宾。

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陈跃东向来宾介绍了安信工的历史沿革与近期建设发展情况,从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展示了五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着重介绍了安信工和讯飞合力打造的“一体两翼”智慧校园规划和实践成果。来宾们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及管理高度认同,并就智慧校园规划、智慧教室建设、智慧课堂应用等方面进行咨询交流。


8O2A4801_副本.jpg

(交流现场)


8O2A4797_副本.jpg

(陈跃东介绍学校情况)


8O2A4811_副本.jpg

(沈慧敏就智慧教室建设进行咨询)


座谈结束后,程玉林带领沈慧敏一行参观了双创中心和部分智慧教室,客人们切实感受了安信工运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等技术增强教学内容呈现形式和教学环境感知,认为安信工智慧教室的建设不仅仅是硬件环境的改善,更营造了促进个性化教学、灵活性教学开展的教学环境,能充分调动学生在课堂中的参与度,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沈慧敏表示安信工智慧校园建设经验对浙江警察学院在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有较强的学习与借鉴意义。


8O2A4902_副本.jpg

(参观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


8O2A4984_副本.jpg

(参观智慧教室)


浙江警察学院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为中国四所开展体制改革试点的警校之一,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培养公安高等应用人才、实行警务化管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