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四川领科优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律博士一行来我校参观
新闻中心 2020/01/08

本网讯 2020年1月7日下午,四川领科优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律博士、安徽青桔律师事务所所长陈诚、芜湖市财政局文教卫科长张红一行来我校文津校区参观,副校长陈跃东,财务处处长李绍宏,处长助理王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万家山等,代表学校热情接待。

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AI LAB大数据实验室和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实验室,万家山介绍了我校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并演示了由学生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小途。


8O2A4482_副本.jpg

8O2A4491_副本.jpg

(来访人员听取介绍)


8O2A4500_副本.jpg

(汪律博士参观小途机器人)


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陈跃东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与阶段性成果,着重展示了学校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领域所做的改革与努力。汪律博士也从国际合作办学角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潜力。与会双方就寻求适合于安信工办学实际的国际合作新模式,在学子的学历提升、扩大国际视野等方面展开交流。


8O2A4511_副本.jpg

(座谈交流现场)


8O2A4517_副本.jpg

(陈跃东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8O2A4529_副本.jpg

(汪律博士介绍四川领科优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情况)


据悉,四川领科优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围绕中外合作办学,为高校国际化与信息化提供服务与搭建平台,与国内多家院校开展了合作,在国内该领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