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受邀参加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
科技处 2019/11/19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芜湖空港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县人民政府、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

今年大会现场增加了“科技创新成果及高校院所展区”,旨在加强产学研用合作交流。为此我校特被邀请参展,展示了几项科技成果是我校充分依托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与企业合作开发的计算机系列语音终端设备,这些设备有语音智能鼠标、语音智能麦克风等,最主要的特点是将语音控制、语音转写、实时翻译、录音等功能进行了优化集成,将科大讯飞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语音技术落地成为一个个实用的产品,芜湖市副市长贺东、芜湖县县委书记黄维群、芜湖县县长韦秀芳在亲身体验后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7a1950c16008f8c7fff5d4d8560f7d3_副本.jpg

(图为芜湖市、县领导来到我校展位参观)


45ac4a21087db7b30010cf2a055ad91.jpg

(图为我校展位)


据悉,2012年至今,安徽省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已成功在芜湖县举办了八届。此次产需对接会以“聚力一体化聚焦高质量”为主题,划分“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精品制造、健康生活、产学研”等5个展区,设置展位120余个。

此次展会,我校科技成果也引起了兄弟院校、各类企业的众多关注,在宣传我校的同时,有效推进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进程。学校将致力把握科技创新的新时代,在科技道路上奋力前行!


ffded50d8efbcf150ceebf3dbc44fdd.jpg

(图为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