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党委组织部 2019/11/04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文津校区召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团省委副书记单强,指导组成员张成伟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


调整大小 4.jpg

(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调整大小 2.JPG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参加)


会上,校党委书记汪奇燕、校长吴敏分别以《建言献策促改革,提质增效促发展,文明创建强素质》、《倾听群众呼声,牢记发展使命》为题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分别以科技育人、工程教育、学风建设、节约型校园、学生素质教育和学校宣传工作为主题,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调整大小 6.jpg

(校党委委员逐一发言)


单强副组长对学校党委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感受,一是准备认真,交流充分,调研报告总体质量较高;二是聚焦主题,贴近实际,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多方面实际情况,为后续工作打好了基础;三是调研深入,认识深刻,党委成员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四是对策具体,建议明确,不空不虚,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他就部分调研报告中谈具体业务工作多,思想层面体现较少,对问题原因的剖析还不够深入等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对于下一步工作,单强副组长要求把调研成果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列好“四个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压实普通党员的学习任务,通过主题教育真正达到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学校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的目标。

吴敏校长在会上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学校党委班子将继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调整大小 1.jpg

  (吴敏同志发言)


汪奇燕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调研工作决不能满足于纸上、停步于这次交流会,党委班子成员要将整改的措施办法再细化,在现有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好政策、完善好措施。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调整大小 5.jpg

(汪奇燕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