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第二次集中轮训
党委组织部0 2019/10/17

10月14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第二次集中轮训,学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忠国、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会上,汪奇燕书记首先传达领学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他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力有序的推动主题教育。

8O2A0110_副本.jpg

(汪奇燕书记讲话)

宋小秋主任报告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前期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班子示范带头,中层以上领导认真参加,普通党员广泛参与,全校党员聚焦主题主线,理论学习有了较大收获,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目前校领导班子正围绕党的建设、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多渠道收集意见建议,力争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8O2A0122_副本.jpg

(宋小秋主任讲话)

汪忠国部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取得了理论武装头脑,系统性深刻反思,指导改进工作的效果。在调研、检视和整改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政治、发展和服务三个方面,进一步落实抓好。

8O2A0095_副本.jpg

(汪忠国部长总结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分管书记)、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文/阚海峰 图/咸友健 审/宋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