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党委组织部0 2019/10/15

10月12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

8O2A0006_副本.jpg

汪奇燕同志首先传达并领学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作为第二批次,坚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汪奇燕同志指出,主题教育要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几项重点工作,达到理论武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文/阚海峰  图/咸友健  审/宋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