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党委组织部0 2019/10/15

1012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八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在校的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1111_副本.jpg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围绕怎样把控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环节,如何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汪奇燕同志发言)

(葛付才同志发言)

(程业涛同志发言)

(王彬同志发言)

(陈跃东同志发言)

(汪忠国同志发言)

8O2A0062_副本.jpg

(刘德胜同志发言)

(张靖同志发言)

党委书记汪奇燕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不但是党中央在党建方面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而且体现了伟大事业与伟大工程的统一,党的建设与治国理政的统一,锻造坚强的领导核心,才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方向指引,才能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提供政治保证,才能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和圆梦中华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聚动能。

文/阚海峰 图/咸友健  审/宋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