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2019-2020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0/12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在A3W102隆重举行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2019-2020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校团委主管赵靓、院学工主管邓辰,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老师戴友艳,卫雨婷,邵先龙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文艺部部长史可晗主持。

 

图片1.png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清华发言)


大会开始后,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歌。在副主席陈清华发言后,邓辰宣读聘书发放名单并由曹院长为学生会老成员颁发聘书。之后,学生会新成员代表李金剑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老师们和学长学姐的感激,承诺今后会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接着,校团委老师赵靓发言,她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共同进退,一起把学生会建设的更好。最后,曹长芳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协调学习和工作,以学习为主,在课余时间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做践行者而不是旁观者;三是珍惜学生会这个平台,并在此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同时,他还对学生会成员表示期许,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管院学生会的更上一个台阶。

 

图片2.png

曹长芳为同学颁发聘书)

 

图片3.png

(领取聘书同学合影)

 

图片4.png

曹长芳总结发言)

 

图片5.png

(全体师生合影)


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不仅表达了对上一届老成员曾经努力付出的感激和肯定,而且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发展道路,促使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