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党委组织部0 2019/10/11

10月10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仁群,组员王庆林到会指导。


(李仁群一行参观)

会前,李仁群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了解了学校的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双创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科技创新、产学研用结合成果以及学生实训情况,对我校“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的办学愿景和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给予充分肯定。

在专题研讨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中明确的十八个是否,依次对照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开展研讨.jpg

(召开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

(汪奇燕同志发言)

(吴敏同志发言)

(葛付才同志发言)

(程业涛同志发言)

(王彬同志发言)

(陈跃东同志发言)

(汪忠国同志发言)

(刘德胜同志发言)

(张靖同志发言)

吴敏校长在会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促进学校发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办学使命。

汪奇燕书记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这次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切切实实的做到了认真学、自己记、亲自写、结合讲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实质,不断强化和坚定理想信念。

李仁群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安信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持续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此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在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新工科教育上作出示范成效。

李组长发言.jpg

(李仁群组长点评发言)

文/阚海峰 图/咸友健  审/宋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