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党委组织部0 2019/10/07

9月27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进一步对学校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会议。

领导小组会议.jpg

汪奇燕书记在会上指出,为扎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前谋划,多次组织召开相关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各项要求,研究主题教育工作,实现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

8O2A8024_副本_副本.jpg

(汪奇燕书记作工作部署)

汪奇燕书记强调,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注重统筹实施,结合重点工作,准确落实工作方案;二是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立德树人守初心,围绕发展担使命;三是要严督实导,确保全校主题教育一盘棋,加强全过程全面严督实导,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通过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创业有新作为,服务师生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

会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有关内容。

文/阚海峰 图/咸友健  审/宋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