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芜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魏道斌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新闻中心 2019/09/26

本网讯 带着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学子的殷切关怀,9月25日上午,芜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魏道斌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新芜校区进行调研,芜湖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天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蓉陪同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付才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_副本.jpg

(来宾参观图书馆)


魏道斌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了解了两个校区的整体规划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果展示。


2_副本.jpg

(来宾实地参观校园环境)


随后魏道斌主任一行来到了我校双创中心,详细了解我校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情况,葛付才副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在科研、教学、学生素质培养、学科竞赛、专利发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其中我校学子参加各类大赛的作品展示和师生专利墙引起了来宾们的重点关注。


3_副本.jpg

(来宾对师生专利墙重点关注)


在我校Robomaster演练现场和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线等处,来宾们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实践情况,实地观看了学生们演示获奖作品的操控和性能,对我校的科研成果和学生们的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4_副本.jpg

(来宾观看机器人演示)


5_副本.jpg

(来宾亲自动手体验实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