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芜湖县公安局来校开展安全保卫工作调研
保卫处 2019/09/23

本网讯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保障国庆7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20日下午,芜湖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玉宝、芜湖县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大队大队长王国联、东湖派出所所长高山到我校,就“迎国庆,保平安”严防网络诈骗及校园贷防范工作开展调研。学校保卫处处长张祥、综合主管王竹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祥首先代表学校保卫处对县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以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严玉宝通报了近期我辖区网络诈骗案件发案和案件查处情况,表示我校为辖区重点单位,公安机关将联合学校突出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引导学生提高对网络诈骗、校园贷的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防范网络诈骗、校园贷工作进行讨论,共同查找、分析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座谈会还征求学校保卫处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公安机关将联合学校保卫处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大力开展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学生的防范能力,同时在校内开展防诈骗、反校园贷安全知识讲座,通过实际案例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财产安全。公安机关也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震慑犯罪分子。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