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安全保障工作
保卫处 2019/09/23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及迎新晚会在新芜校区体育场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精心安排、提前部署、全员动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顺利完成安全保障工作。

当日文津校区1000余名新生乘坐25辆大巴车汇聚新芜校区,因客车数量较多,路途交通环境复杂,为保障往返沿途安全和交通秩序,保卫处提前勘查路线,协调芜湖市交警支队全程护送,开放绿色通道,并在重要十字路口部署警力,进行交通疏导,保障车辆往返期间交通井然有序,师生安全往返。


(图为活动现场车辆安全保障)


图片3.png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保障)


图片4.png

(图为迎新晚会现场保障)


此次活动共计三千余名师生参加, 学校保卫处全员参加,出动安保人员19人,治安巡逻车2辆合理分布在体育场的各个重点位置,有效落实校园治安、消防、交通、监控等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障活动秩序和校园整体安全。

本次活动,学校安保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忱的服务态度,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项工作,应急指挥中心、校园警务室全天在岗联动,为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保驾护航”。同时在芜湖市交警支队和辖区东湖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 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