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心怀祖国 追梦前行 安信工2019迎新晚会精彩纷呈
新闻中心 2019/09/21

本网讯 霓虹闪烁迎新夜,熠熠生辉庆芳华。9月20日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新芜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学子共3000余人齐聚一堂,同赏盛会。


QQ图片20190920231101_副本.png

(晚会现场)


迎新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寄寓新生乘风破浪、不畏前路、执着追梦、勇敢向未来报到,晚会展现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励新生探索安信工的无限精彩。


8O2A5212_副本.jpg

(晚会开场)


晚会上,校长吴敏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祝愿大家从此刻起开启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吴敏邀请了十位当天过生日的新生上台,并逐一向他们赠送生日蛋糕和祝福,校领导的温馨举动不仅让台上学子惊喜不已,台下的气氛也被炒到了高潮。庆生活动传达了学校对新生的关爱,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也能够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8O2A5232_副本.jpg

(吴敏校长致辞)


8O2A5261_副本.jpg

(为新生庆生)


IMG_0815_副本.jpg

(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以炫目的灯光秀开场,民族舞《九儿》、灯光舞《WOTA艺》、现代舞《红旗颂》、《映山红》等或轻盈优美、或动感十足,都让观众叹为观止、拍手称赞。小品《实践手札》、相声《我忍不了》、快板《信工颂》、武术《少年中国说》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则展现了安信工百花齐放的艺术氛围。


8O2A5716_副本.jpg

(现代舞《红旗颂》)


8O2A5334_副本.jpg

(快板《信工颂》)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手语舞《国家》、朗诵《青春中国》、器乐表演《我的祖国》等多个节目体现了信工学子始终不变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激励新生将个人奋斗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晚会还邀请到芜湖县舞蹈家协会表演传统戏曲《梨园颂》,带领新生们领略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由20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表演的《歌曲串烧》更赢得了现场全体新生们潮水般的欢呼与掌声。


IMG_0733_副本.jpg

(朗诵《青春中国》)


IMG_9957_副本.jpg

(器乐表演《我的祖国》)


最后,校领导带领近200名师生代表共唱《歌唱祖国》,将本场晚会推到最高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信工人的爱国最强音。


IMG_1057_副本.jpg

(大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盛会用信工学子的歌喉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用信工青年的心声向祖国告白,唱响礼赞祖国的青春之声。皓月当空,星光闪耀,新一届信工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行,向梦想出发!


8O2A6464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