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机械新生歌唱祖国,致敬青春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20

本网讯 2019年安信工新生合唱比赛今日圆满落幕,机械工程学院师生齐心,荣获三等奖(第四名)。从新生们军训开始,全体19级机械新生都在为合唱比赛努力练习着,14个班级在14日的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中集中展示,他们用歌声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歌唱祖国,致敬青春!


(学院比赛展风采)


(晚间练习不间断)


(决赛留影)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以昂扬的精神和激情的演唱展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崇敬。还有深情演唱的那首《我的中国心》激起了每个人的爱国热情,那一句“长江,长城。黄山,黄河。”是对灵魂的一次洗礼,是对思乡人的一份慰藉。两位新生辅导员在决赛中齐上阵,一个指挥,一个朗诵,歌声嘹亮,热情飞扬,这一场场的精彩表演希望能给每位同学、每个班级留下一份难忘的大学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