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喜获佳绩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9/16

本网讯 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已经落下帷幕,通过省赛的层层选拔和比拼,我校选送的13组作品中12组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我校更是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称号。


图片1.png

(图为参加国赛的同学合影)


图片2.png

(图为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合影)


图片3.png

(图为参加国赛的师生合影)


图片4.png

  (图为大数据类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历史悠久、规模宏大、涉及范围广、赛项类别多的一项赛事,共分为13个大类,53个小类,所有专业学生均可参赛。该赛项分为校赛-省赛-国赛,国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省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承办,主要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校教务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将会联合计算机协会与设计动漫协会共同参与承办此类赛事。计算机协会也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