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党委组织部 2019/09/12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单强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主持会议。


8O2A334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8O2A3350_副本.jpg

(参会教职工党员代表)


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作动员报告,他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这次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做到上行下效、整体联动;要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特点,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抓好严格督查这个关键环节,确保规范有序、保障有力;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8O2A3364_副本.jpg

(党委书记汪奇燕作动员报告


单强代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复杂,任务繁重,群众关注。他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五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六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他强调,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工作,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8O2A3393_副本.jpg

(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强发言)


会上,吴敏校长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督促落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三是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O2A3412_副本.jpg

(校长吴敏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