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我校2019年新教职工培训圆满完成
人力资源处 2019/07/26

本网讯 为帮助新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文化、凝聚团队力量、培养树立统一的价值观念和良好的工作素养,我校于7月15日至19日举行了为期五天的本年度新教职工培训,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单位的72名新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拓展训练、理论学习、主题沙龙等。


屏幕快照 2019-07-26 上午10.04.18.png

 (吴敏校长致辞)


吴敏校长发表开班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目标及发展规划,明确了我校借鉴世界一流工程教育,践行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愿景,表达了对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王彬副校长针对“职业发展与职场素养”,葛付才副校长针对“三风建设”分别进行了授课。


屏幕快照 2019-07-26 上午10.04.35.png

 (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通识学院素培中心洪杰老师组织了新教职工拓展训练。教务处孙辉处长、科技处高涛处长、学生处吴晓处长等职能单位负责人,针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屏幕快照 2019-07-26 上午10.05.10.png

(拓展训练现场)


屏幕快照 2019-07-26 上午10.04.52.png

(拓展训练合影)


来自各学院一线教师为全体参培教职工阐述了我校的教学改革方向和成果以及横向课题开展经验。

7月19日,全体参培学员分三组开展了主题沙龙活动,针对本次培训的收获,对学校发展目标与路径的认识等进行了交流并于结业典礼中作专题总结汇报。最后吴敏校长就本次培训对学校新教职工介绍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全体新教职工提出新希望,随后进行了集体合影。



屏幕快照 2019-07-26 上午10.11.41.png

(吴敏校长与参培教职工合影)


本次培训全员参与、全面互动、全程干货,课程安排和培训形式上也更全面、更新颖、更具针对性较往年有了不少创新之处。相信各位参培教职工通过本次培训都能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热情,收获了团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