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芜湖县委书记黄维群为我校第十四期党课班学员上 “迎七一 忆初心”专题党课
党委组织部0 2019/06/18

6月14日下午,芜湖县委书记黄维群来到我校新芜校区报告厅,为我校第十四期党课班200余名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黄维群书记以“迎七一 忆初心 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长征”为主题,以当前引起广泛关注的中美贸易摩擦为切入点,通过回顾挖掘、阐述党史中的重要历史阶段、历史节点和重大事件,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调整大小 8O2A0003.JPG

(黄维群书记为大家讲党课)

黄维群书记还详细介绍了芜湖县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情况,芜湖县近年来创新发展亮点多多,开放合作硕果累累,企业在变强,环境在变好,农村特色小镇在变美,人民群众生活在变富,这是中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见证,是坚持党的领导取得辉煌成就的见证。他强调,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不断深入,芜湖县的经济、文化、交通等各方面更会突飞猛进。

调整大小 8O2A0082.JPG

(党课班学员们认真聆听)

黄书记寄语广大学员,作为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学生,首先要立德,立政治品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其次要成才,有责任意识、有创新意识和实践意识。大学生党员是最有创新活力的群体,要传承科大讯飞的创新精神,顺应时代要求,在实践中提升创新能力。

调整大小 8O2A9990.JPG

(党课班学员们认真聆听)

课堂上,黄维群书记还就航空产业前景、芜湖县特色小镇建设、毕业生就业政策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党课班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一场有党史知识,有现实体验,有青年逐梦的精彩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