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专升本迎新报到工作辅导员培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17

本网讯 根据我校2019年专升本迎新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安排,管理工程学院于6月14日下午2点在A4S507会议室举行专升本迎新报到工作培训会,副院长曹长芳、学工主管邓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曹长芳就2019年专升本迎新工作提出要求,迎新工作是高校靓丽的风景线,做好迎新接待工作,让学生顺利进入大学校园,能够使学校给学生及家长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对于本次迎新工作一定要做到“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准备、提前布置、以人为本、关怀服务、热情服务、展现风采”,同时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文明迎新、热情周到、亲情服务、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力争将本次迎新工作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接着,学工主管邓辰老师从迎新准备阶段、现场阶段、完成后阶段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与会辅导员认真记录。最后,曹长芳对于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迎新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2019级专升本迎新报到工作培训会,一方面充分地为专升本新生的顺利报到入学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也为学校第一届专升本学生入学后的管理和服务定下了基调,夯实了基础。


图片1.png

 (曹长芳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2.png

(邓辰老师进行工作布置)


图片3.png

(辅导员老师认真听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