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物业服务满意度的问卷调研
后勤管理处 2019/05/27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您好!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物业服务水平的提高,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热诚周到的服务,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参加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向我们反馈您的意见与建议。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19年5月27日-2019年6月1日

二、调查对象

全体师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电子问卷的形式进行,内容分为文津和新芜校区,请各位根据各自情况选择填写。

(一)问卷地址:

http://in.aiit.edu.cn/questionnaire-survey/teaching-staff/evaluating/task-list.do

(二)填卷说明

   1. 帐号:学号/工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如绑定了手机号,可通过手机号登录)        

   2. 密码: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如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请输入大写的X

(三)调查结果

调查的结果由后勤管理处进行汇总分析,并通报至物业服务公司,针对性改善服务品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