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赴芜湖市文明办对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新闻中心 2019/05/21

 

本网讯 为确保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带领校文明办一行到市文明办专题对接创建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窦德长,市文明办副主任陈丽,思想道德科科长韩正兵,创建科长李胜霞参加本次对接会。


8O2A2027.JPG

(座谈现场)

8O2A2029.JPG

(汪奇燕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会上,汪奇燕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提出“一流学校,要有一流党建、一流创建”,文明创建工作列入学校全年八项重点项目工作,今年以来连续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可见重视程度和创建决心。校宣传统战部长、文明办主任张靖专题汇报我校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后续工作需要市文明办支持事宜。

市文明办韩正兵科长详细介绍皖南片高校创建和转化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情况并给予建议,一是对照标准,细化分解;二是在特色及亮点上下功夫;三是重点做好校园文化、学生社团和公益活动等工作。


11223344.jpg

(参会人员充分交流)


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窦德长对汪奇燕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文明创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开展,规定动作不走样,加分项“加”字要做足,特色要突显“特”字。不久前陪同贺懋燮市长到安信工调研,对学校印象十分深刻,这是一所有特色、有内涵、有潜力的新型院校,特别是把文明创建作为校级重点项目高度重视,更说明学校的高瞻远瞩。市文明办全力支持安信工创建工作,将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适时到学校参加座谈会、对话会和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安排对口科室和专家全程跟踪服务。


8O2A2020_副本.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窦德长提指导性意见)


最后汪奇燕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市文明办对安信工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学校解决认识、业务和与省及周边城市文明办沟通协调的桥梁三方面的问题,相信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在全校的努力下,安信工的文明创建工作一定能够不断深入、佳绩频传。


8O2A2066_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