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19/05/17

 

本网讯 5月11日、12日,我校2019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如期举行,这是我校首次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今年我校专升本计划招生人数为270人,实际报名参加考试为634人,考点设在新芜校区,笔试21个考场,面试分两个批次,每批次约100人分五个小组进行。

为扎实做好此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成立了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升本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其中吴敏校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副校长陈跃东为副组长,成员由管理工程学院、监察审计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构成。

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着力狠抓了以下两方面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考前,教务处先后主持召开了两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面试环节工作人员培训会等。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强调要把每次考试都应当成一项全新的工作来对待,确保本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规范考试。在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教务处联合招生就业处、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考生报名审核、准考证发放、考场安排布置、宣传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另外,监察审计处对专升本考试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包括4月26日报名当天对符合免试考生的面试、试卷命题、组卷制卷、试卷押送、面试考核、试卷评阅、统分复核等;后勤处、保卫处、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包括水电医疗、考场卫生、考场安全、车辆保障等,有效地保证了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进行。


B201DC852F6C4F39C92740D50E592BDB_副本.jpg

(免试考生面试)


439ABC59F00F753DD45250B46180D91D_副本.jpg

373BA307F05A9C3F5F1C5B634FC08F6A_副本.jpg

(面试专家组面试环节前、过程中集中会议)


241547C4529E75BFDFBE613440A6B537_副本.jpg

(面试环节现场)


6C83350996188EEFAA8616A99913D891_副本.jpg

(管理工程学院教师集中阅卷)


考试期间,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乐绪金和程会昌同志在教务处处长孙辉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了解了考试相关工作,检查了考风考纪情况,对我校考试准备、笔试面试组织工作以及考风考纪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4320_副本1.jpg

IMG_4325_副本.jpg

(乐绪金、程会昌现场巡视)


经周密部署、严密组织、精心准备,各部门通力协作,我校首次开展的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