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举办“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 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团委 2019/05/06

团委字〔2019〕11号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根据安徽省《关于举办“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有关活动的通知》(皖教秘学〔2019〕6号)精神,决定举办该项比赛校内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协办。各学院负责赛事的宣传动员、报名组织、选拔推荐等工作。根据赛事的安排,请各学院组织院内选拔赛并择优各组推荐1名选手参加校内初赛。(省赛将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和“职迈网(www.zhimai360.com)”同步开通专题页面。根据省赛要求,我校所有参加校内选拔赛选手要统一在专题页面上报名。)

二、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创新引领未来  建设美好安徽

三、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大学生(包括2019届毕业生)。其中,往届大赛获得金、银奖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四、参赛作品创作与评选办法

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PPT现场展示。

评分细则详见附件1。

五、赛程安排

5月24日前,各学院将院内选拔学生名单(附件2)、校内比赛选手职业规划书或创业项目书及PPT作品反馈至校团委。

6月举行学校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

参加校内选拔赛表现优秀的学生将择优推荐1名参加“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

联系人(电话):赵老师(8795102),邮箱2040562363@qq.com。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有关活动的通知》

    2.“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内初赛报名情况一览表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