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工作的通知
团委 2019/05/10

校团字〔2019〕27号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文件要求,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全面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志愿者招募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

三、报名程序

(一)请认真阅读“西部计划”的有关文件,详细了解西部计划及专项行动的报名条件和相关政策。有关文件请登录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youth.cn/)查询。

(二)填写报名信息。报名者登陆报名网站,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三)提交表格。网上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由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后,于6月5日前交至校团委进行审核(附有效成绩单)。

(四)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及时对其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后,在“招募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审核意见。

四、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

各学院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各项宣传发动及组织工作务必落实到位,各团总支书记作为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向校项目办负责。

(二)广泛动员

各学院要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网络、报刊等媒介发布招募信息,引导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为服务西部大开发贡献青春和智慧。

(三)按需选拔

在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拔思想过硬、品学兼优、具有较强奉献精神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

(四)各学院团委请于6月5日前确定报名学生名单,并将学生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40562363@qq.com,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新芜校区图书馆N704)。

联系人:王灿、赵靓。电话:8795102。

 

附件:关于印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