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隆重举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再动员大会
新闻中心 2019/05/16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新芜校区报告厅(主会场),文津校区东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再动员大会。校长吴敏,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校长助理汪忠国,中层干部及教职工400多人参加大会。汪奇燕主持会议。


8O2A1809_副本.jpg

(大会现场)


8O2A1839_副本.jpg

(全体教职工参会)


吴敏校长做重要讲话,就创建工作代表学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创建文明校园是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推动学校发展重要契机,是全校师生的共同目标和任务,也是学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二是做好全员动员,创建工作不是几个人的事,也不是创建领导组的事,人人要关注、人人要参与,“众人拾柴火焰高”,号召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管理人员要勇挑重担,全体教职工都要从自身做起,为创建贡献力量。三是保证责任落实,我校创建工作已形成“领导组统一领导、项目组统筹协调、项目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师生共同参与”的运行机制。各单位负责人是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具体承办人为“考核责任人”,及时细化分解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四是狠抓宣传引导,用好各种宣传平台,把全校师生思想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五是强化沟通检查,及时掌握创建动态,加强经验交流,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吴敏校长强调,创建工作前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省级文明校园标准还是有差距,“虽比高飞雁 犹未及青云”,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发扬安信工“换道超车”精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8O2A1814_副本.jpg

(吴敏校长讲话)


最后,汪奇燕书记就此次再动员大会的贯彻与落实进行了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吴敏校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二是要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感,全校上下同心同向,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三是以创建为契机,围绕促进学校发展开展创建工作,做到重点工作重点抓,抓好重点促全面,不断提升学校学校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8O2A1700_副本.jpg

(汪奇燕书记进行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