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品牌与校园文化精神元素投票结果的公示
管理员 2019/05/13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品牌与校园文化元素征集活动自2018年12月正式开展以来,受到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征集时间结束,共收到应征“SLOGAN”43个,“历史使命”39个,“核心价值观”词(句)174个,“IP开发及应用”17个。

根据《关于征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品牌与校园文化元素的通知》(校党宣字〔2018〕4号)要求,对应征作品经品牌核心小组评选、全体师生和校友公开投票,按得票票数的排序,已选出SLOGAN、历史使命、核心价值观、IP开发及应用等4个元素的前8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作为学校SLOGAN、历史使命、核心价值观、IP开发及应用的待选,并对其进行深度加工、润色,最终确定我校的SLOGAN、历史使命、核心价值观、IP开发及应用。投票活动于2019年4月25日开始,为期12天,现已顺利结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学校slogan

image.png

二、历史使命

image.png

三、核心价值观

image.png

四、IP开发及应用 

image.png

IP开发及应用.docx

公示5个工作日(2019年5月13日-5月17日)

投诉电话:0553—8795000

监督电话:0553—8795152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