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校长办公室 2019/04/22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福成、副院长李东,办公室主任江波、副主任徐键一行来我校考察,校长吴敏、校办副主任王红梅、校办外事主管校务秘书糜澜接待了客人并座谈交流。

刘福成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双创中心,对我校学生竞赛作品、成绩和实训条件、氛围,以及学校的科研成果等赞赏有加。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吴敏校长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转设的基本情况。

刘福成院长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全省第一所转设成功的独立院校,在教学改革、办学定位、体制机制等很多方面都走在前端,对其他学院的转设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未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全省创新应用型高教工作不断成长成进步。


8O2A2171_副本.jpg

(交流会现场)


8O2A2176_副本.jpg

(吴敏校长发言)


8O2A2185_副本.jpg

(刘福成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