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立军来我校参观考察
校长办公室 2019/04/22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立军一行六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唐立军一行在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图书馆大厅,葛付才副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校园规划建设、教学发展和学生管理情况。随后,唐立军一行前往双创中心考察,对我校双创中心的设计建设、组织管理等方面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8O2A9179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介绍沙盘)


8O2A9253_副本.jpg

(考察团参观双创中心)


8O2A9264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介绍学生竞赛作品)


8O2A9288_副本.jpg

(考察团参观学科竞赛实验室)


8O2A9301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介绍学校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系统)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位于合肥市,世界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曾两次到校指导工作,并亲笔题写校名。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约12000人,设有10个二级学院,3个教学部,1个光机电与人工智能研究院,并建有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