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公告 学校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公告>详情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2019/04/01

各单位:

现将芜湖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2019年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类别有:重点研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定向攻关项目和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等四大类。

二、适合我校申报的项目范围

(一)市重点研发项目,选题范围依据2019年市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

(二)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选题范围依据2019年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附件3);

(三)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选题范围依据2019年市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4)。

三、申报条件

(一)项目负责人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且为项目单位正式职工;

(二)已承担1项以上(含1项)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且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

(三)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

(四)同一项目已通过其他渠道申请或获取国家及省、市财政性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五)联合申报的项目需附合作协议,明确各方分工、知识产权归属等。

四、申报材料

拟申报重点研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申报人依据项目申报指南填写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5);拟申报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的申报人依据项目申报指南填写芜湖市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6)

五、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一)请项目申报人于2019年5月5日下班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及相关附件材料(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电子扫描件,产学研项目需提供已签字盖章的产学研合作协议电子扫描件)发送至科技处何为(weihe3@iflytek.com),抄送高涛(taogao@iflytek.com)。逾期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二)其他附件如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研发能力证明材料;上年度研发投入相关证明材料;上年度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诚信和廉政承诺书等材料由科技处统一提供,无需申报人准备。

(三)2019年5月6日-10日,由科技处统一完成申报书网上填报工作。

(四)2019年5月10日-15日,由科技处负责完成网上初审推荐、科技局审核确认后的打印胶装及汇总报送等工作。

六、科技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涛、何为

联系电话:0553-8795051、8795052

邮箱:taogao@iflytek.com;weihe3@iflytek.com 




附件:

1.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 2019年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3. 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

4. 2019年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

5. 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6. 芜湖市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书

7. 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诚信和廉政承诺书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

2019年3月29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