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开展企业实习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教务处 2019/04/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实习管理工作,全面提高企业实习质量,建立实习环节质量保障长效机制,3月25日-28日,教务处处长孙辉、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方正华教授、李明扬教授、魏中俊教授、潘安教授、陈晓红教授等人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企业实习教学督查工作。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我校自3月上旬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该项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自查:各学院按照教务处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实习组织、实习过程检查、实习鉴定等材料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改进;第二阶段校级督查:由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到二级学院进行抽查,同时与二级学院就企业实习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initpintu_副本.jpg

(各学院专项检查现场)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教学督导普遍反映各学院企业实习工作整体安排有序,学生满意度较高,实习过程材料相对完整。同时个别学院也存在实习周报批阅不规范、实习材料归档不完整等问题,教务处将针对本次专项检查,形成检查报告,对各学院存在的具体问题予以通报,确保进一步提升企业实习教学环节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