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积极借鉴 勇于创新 全面推进智慧平安校园建设
——学校召开智慧平安校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保卫处 2019/03/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智慧平安校园项目建设基础,积极借鉴省内外高校的成功经验,勇于创新实践,将学校智慧平安校园项目建设打造成精品工程和优质产品,3月21日,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智慧平安校园项目建设推进会。校长吴敏、副校长程业涛、校长助理汪忠国、市公安局信息中心主任王文兵,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智慧平安校园项目组、讯飞智慧城市BG设计、工程、技术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1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保卫处一行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海康威视公司考察调研的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考察过程中各单位在智慧安防、可视消防、无卡校园建设上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并有针对性的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建议。程业涛副校长对汇报进行补充,突出强调智慧平安校园项目应当注重“统一设计、统一门户、系统耦合、数据共享、分级授权、可视指挥、运行保障、网络安全”等问题和关键建设原则和标准。


222.png

(程业涛副校长讲话)

校长助理汪忠国汇报了当前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思路与项目进展情况,对已建成的各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反馈并就下步项目组与各需求单位的工作对接进行安排。


333.png

(校长助理汪忠国讲话)


吴敏校长在听取各方面汇报后,突出强调:智慧平安校园项目要精准定位,超前设计,要形成精品工程和优质产品。希望项目组结合保卫处一行的考察成果,再充分讨论、认证,进一步细化方案,形成完善的分析报告以供决策。


444.png

(吴敏校长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进一步地明确智慧平安校园的建设标准和目标,确保智慧平安校园项目按时间节点稳步开展并达到预期效果。 

 ;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x;">图/新闻中心 核、审/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