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报道四:“爱洒三月,情系雷锋”财管1802班开展献爱心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3/18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的开展,财务管理1802班的志愿者们在3月15日下午前往芜湖县阳光益寿老年之家进行了主题为“爱洒三月,情系雷锋”的献爱心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班长汪文成和团支书刘紫煜的带领下,带着水果和食品,前往芜湖县阳光益寿老年之家进行志愿服务。阳光益寿老年之家的院长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志愿者。在与院长的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到敬老院的由来以及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老人们热情欢迎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的到来使院内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物和被褥、分发水果、陪老人聊天。同学和老人自由交谈、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同学也把自己在外读书情况以及自己家乡情况给老人们一一讲述,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锤背。老人的慈祥与笑容让志愿者们坚定对身边留守老人关心关怀的决心。经过一下午的相处,同学们不舍的离开老年人之家,此次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爱洒三月,情系雷锋”的雷锋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雷锋精神,同时提高关爱老人和乐于助人的意识。学习雷锋的活动热潮还在持续,雷锋精神如一盏明灯指引同学们今后的志愿工作不断向前!


345.png

(与孤寡老人交谈)


789.png

(帮老人们叠被子)


7658.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