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五)——志愿服务进校园 雷锋精神永传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18

本网讯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3月16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1702班团支部前往新芜小学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雷锋精神永传承”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新芜小学的同学们打扫卫生,减轻劳动负担。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新芜小学的各个教室进行卫生打扫和桌椅整理。同学们积极热情,分工合作,男生负责玻璃擦洗,女生负责教室内整理,大家齐心协力,将教室打扫的焕然一新。新芜小学的老师们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热情及志愿服务的精神面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2.jpg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教室)


1.jpg

(合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将学习雷锋精神付诸于行,更有助于大家将服务于社会的责任内化于心,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