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百科知识竞赛”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3/17

本网讯 为发挥学生的主体性,提高安全教育的时效性,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机电1701团支部承办的“安全百科知识竞赛”,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2点,在A1教学楼W301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由团队协作对抗的形式进行,60余支队伍同台竞技,限时抢答,逐轮淘汰,竞赛题目类型多样,涉及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防火、防溺水、预防传染病、灾害应急处理等各方面的安全知识,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队选手的精彩表现令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jpg

(机械工程学院“安全百科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QQ图片20190318124942.jpg

(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扩充了安全知识储备,更让安全教育深入人心,让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共同打造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