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学科竞赛>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新闻中心0 2019/01/05

本网讯 2018年12月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再创佳绩,一等奖项数取得新的突破,30人参赛,共获安徽赛区(非数学专业)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2018年5月6日,在教务处的指导下,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我校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校级初赛,来自全校共计近1200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选拔,129名同学进入参加5月16日的决赛,最终30名学生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皖南分区预赛于10月27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举行,我校30名学生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内展开思维的较量,享受数学之美。


11副本.jpg

(图为赛后合影)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数学素养,提高了大学数学教学水平,对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