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我校首届“两代会”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新闻中心0 2019/01/26

 

本网讯 1月25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当选的“两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葛付才主持。


8O2A1710_副本.jpg

(两代会现场)


8O2A1704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主持大会)


葛付才在宣布学校首届“两代会”开幕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两代会”的职能和前期筹备情况。学校首届“两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两代会”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殷切期望。


8O2A2013.JPG

(“两代会”代表)


大会按照会议程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员会组成人员推荐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葛付才的主持下,与会的110名“两代会”代表选举出11名两委委员,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辉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章敏凤为副主任,刘德胜为工会主席、李月霞为副主席。


1.jpg

(投票选举两委委员)


8O2A2018_副本.jpg

(新当选的两委委员)


随后,校长吴敏作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过去的一年,是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一年,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安信工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18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主要体现在: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全面开展,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优化完善人力资源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日益彰显;学团工作迈出新步伐,大学生综合素养进一步提升;招生就业稳步提升,创业工作成效显著;加快推进文化品牌建设,外宣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学校党建工作进入全省民办高校前列 ;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支撑学校发展条件进一步完善 。同时吴敏也指出了2018年度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在谈到2019年的重点计划时,吴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校上下更要保持思想高度统一,同心同力,紧密围绕“突破传统、面向市场、聚焦应用、创新驱动”十六字方针,发力AI+X领域,在通识教育、新工科建设方面形成突破;加强教师教学过程管理,正式启动合格评估筹备工作;完善“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系统”配套资源建设,深度开展教科研合作项目,以打造品牌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评估工作,持续推进“三风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丰富“四维体系”品牌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影响力,启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提高整体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围绕学校发展有效抓好党建工作。


8O2A2037_副本.jpg

(吴敏校长做总结报告)


8O2A2125_副本.jpg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总结报告)


根据议程安排,党委书记汪奇燕和副校长王彬分别宣读了精神文明类表彰决定和教科研类表彰决定。获奖单位和个人,分批上台接受校领导的表彰。在全场的掌声中,学校首届“两代会”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闭幕。


8O2A2162_副本.jpg

(汪奇燕书记宣读精神文明类表彰决定)


8O2A2171_副本.jpg

(王彬副校长宣读教科研类表彰决定)


2.jpg

(校领导颁奖)

3.jpg

(受表彰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