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巧手展花艺 慧心育英才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9/03/11

本网讯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女人如花,花一样的名字,花一样的容颜,花一样的笑靥。在花开的三月,在属于女人的三月,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在体育馆三楼举办了以“花样信工,美丽年华”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沙龙活动。作为安信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出席活动。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刘德胜主持,全校女教师参加了开幕式。


8O2A9412.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还演绎了一幕温情的画面,校长吴敏亲手把一束束鲜花送到每一位女教师手中。校长的这份礼物,不仅仅是一朵花,更是一种亲和、一种温暖、一种信任、一份力量!


8O2A9470.JPG

(活动现场)


随后校长吴敏为此次活动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在工作和业绩方面所起的名副其实 “半边天”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女教职工快乐地工作,健康地生活,事业更加成功,家庭和谐幸福。然后吴敏校长又对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我们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也是发展最快的大学,我们的工会组织也应该具有安信工特色。吴敏校长对工会活动的组织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凝聚人心,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工作初心;二是要以提升品质,助力学校文化建设为工作目标。工会要着力于打造学校的品牌活动,为学校发展和文化建设凝聚人心、集中智慧、形成合力!


8O2A9557.JPG

(校长吴敏致辞)


开幕式最后,校党委汪奇燕书记寄语女教职工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安信工的女教师们在专业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融入对美的理解和追求,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经过巧手加工变幻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随着一件件成品出炉,很多老师捧着花束,微笑着留下一张美美的照片——捧着花束,笑靥如花,花美人更美。而最后的大合照,各位美女老师置身于绚丽的花丛之中,也为她们平常繁忙的教学工作,增添了色彩与芬芳。相信未来的工作、生活和家庭也一定会像这美丽的花朵一样恣意绽放。


8O2A9585.JPG

(校党委汪奇燕书记宣布活动开始)


8O2A9627.JPG

(活动现场)


8O2A9670.JPG

(活动现场)


8O2A9582.JPG

(活动现场)


IMG_1269.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