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后勤管理处 2019/02/21

本网讯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月18日,后勤管理处在新芜校区图书馆1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程业涛主持会议,后勤处处长张援全、副处长汪涛以及后勤处所有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成员汇报了寒假工作总结及开学工作计划。随后,张援全处长从食堂、商超、宿舍、教学楼、保洁、基建、维修、医疗等方面对新学期后勤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同时在会上宣贯了后勤处2019年组织目标的分解工作。她要求,各成员要齐心合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年度目标实现。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程业涛副校长对寒假后勤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他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后勤团队为学校教育教学保障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他对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奋进勇为、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及水平,打造一支年轻精干的优秀团队;二是协调配合,深耕细作,打造高效后勤团队;三是积极探索,创新后勤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复合型后勤人才创造条件;四是言行一致,有纪律意识,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后勤形象;五是反应迅速,解决问题速度快,做到“眼勤、脚勤、手勤、脑勤”,全力推动后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图为程业涛做总结发言)